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
舞蹈
发布时间:2017-08-10  阅读次数:6364


核心课程:

少儿舞蹈、民族民间舞、中国舞考级、中高考强化

课程特色:

1.以全新的教学理念,根据孩子各年龄层次的特点量身定制专业舞蹈课程。

2.结合孩子的成长结构、生理特点,因人而异因材施教。

3.经选拔可优先参加济源市青少年公益艺术团。

教师简介:

张敏.jpg

    张敏 ,河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舞蹈学院继续学院编导本科专业,从事少儿舞蹈教育六年之久,具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和教学经验。带领学生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比赛和演出,获得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。教学中严谨负责,生活中乐观开朗,她坚信: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闪光点,给他一片天空一定能够收获一片彩虹!

 师亚文.jpg

    师亚文,本科学历,毕业于洛阳师院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,高级教师资格,有丰富的教学经验。对少儿趣味性舞蹈深有研究,多次参加省级以上大型文艺演出,并担任主要角色,演出经验丰富,主攻幼儿、少儿舞蹈。


主办单位:济源少年
单位地址:济源市学苑路文化城东楼
联系电话:0391-6638148
备案号:豫ICP备17028481号
技术支持: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(0391-66292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