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
钢琴
发布时间:2017-08-10  阅读次数:7258


课程设置:

音乐素养、启蒙班、初级班、中级班、高级班、中高考专业培训班。一对一授课,零基础入学即可获得专业的学习规划和全面的音乐能力培养。

教师简介:

张驰.jpg

    张弛 4岁半开始学习钢琴,随着学习的深入9岁师从重庆高级钢琴教师温泉,期间学习演奏肖邦李斯特等世界大师名曲。2008年以河南省钢琴第一名的成绩被四川音乐学院录取,就读于钢琴系钢琴专业,师从钢琴系冯怡教授(冯怡与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均同出于钢琴教育家但昭义)。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,获学士学位。在校期间,曾多次与与国内外知名音乐院校交流学习,学习并掌握了大量的钢琴作品,专业素质高,有着7年的丰富教学实践经验,持有国家高级教师资格证,教学中提倡因材施教。


主办单位:济源少年
单位地址:济源市学苑路文化城东楼
联系电话:0391-6638148
备案号:豫ICP备17028481号
技术支持: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(0391-66292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