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
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“放飞梦想·梦圆蓝天”航模展亲子课堂
发布时间:2017-08-10  阅读次数:5622

   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,培养青少年儿童从小热爱航天科技事业,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于4月22日在文化城东广场举行“放飞梦想·梦圆蓝天”航模展亲子课堂,并邀请济源市航模协会的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和表演,活动中我们组织学生零距离观看航模飞行表演,结合佩戴专业眼镜体验高空视角,并让学生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与家长一起操控无人机,活动现场不断地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。

IMG_7839.jpg

IMG_7851.jpg

IMG_7855.jpg

IMG_7867.jpg

IMG_8026.jpg

    通过本次航模展活动,为我市青少年儿童普及航空航天知识,激发其学习兴趣。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旨在为我市青少年儿童提供正确有益的平台,组织快乐有益的公益活动,促进济源市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。


主办单位:济源少年
单位地址:济源市学苑路文化城东楼
联系电话:0391-6638148
备案号:豫ICP备17028481号
技术支持: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(0391-6629292)